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党群工作 -> 思想学习 -> 正文

[校组织部]关于组织收看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网络直播的补充通知

来源:本站发布时间:2016-04-23浏览次数:

各基层党委(总支、直属支部):

吉林大学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定于4月26日(星期二)下午1:30召开,为保证会议精神传达到位、落实到位,现就做好收看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网络直播工作补充通知如下:

1.各单位统一组织,或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组织全体党员(包括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)集中同步收看网络直播。因正常教学等工作无法收看直播的,会后一周内,以党支部为单位统一组织集中观看会议录像。

2.基层党支部书记(处级领导干部兼任党支部书记的除外)不再安排参加中心校区现场会议或各校区视频会议。

请各单位做好相关组织和协调工作,会议录像请联系党委组织部索取。

请于5月3日前,将本单位组织收看网络直播和观看会议录像情况形成材料(主要包括党员总人数、实际参与人数以及参与形式、组织效果等),报党委组织部。

联系人:何山

联系电话:85166252

联系邮箱:heshan@jlu.edu.cn

党委组织部

2016年4月22日